close
喜歡紫荊花
冷冷的冬日裏
綠葉的襯托下
綻放得如此鮮豔,如此美麗
感覺好溫暖……

紫荊花裏記載著我美好的童年
曾經和她一起在紫荊樹下玩耍
是她讓我嘗試了紫荊花的花蜜
在暖暖的冬日陽光裏
感覺很甜蜜,很幸福
現在每當看到紫荊花
都想再次嘗試那甜甜的花蜜
(各位,採摘花朵可是不文明的行為喔!)

後來,大家分開了,去了不同的班級
然後,大家都變了
是長大了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大家的朋友圈子已經變了
於是,彼此之間不再有聯繫
直到最後,變成了陌路人
現在,她在哪里?過得好嗎?
她又知道我在哪里嗎?

每當看到紫荊花
就會想起那甜甜的花蜜
想起曾經是好朋友的她
然後,想起彼此的疏遠
然後,覺得很心痛,也很自責
不明白,為什麽曾經那麽要好的朋友
最後竟然會變成現在這樣的結局

於是,珍惜現在的每一位朋友
因為,不想再失去了
不想再因為距離遙遠而失去我所喜愛的每位好友了

紫荊花依舊燦爛地開
朋友們,請你們一定要過得幸福
也請你們記住我
就算不記得我的名字也無所謂
還記得有我這麽一個人,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K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