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買了新一期的《動漫前線》
室友問:“為什麽你這麽喜歡看這些書、喜歡動漫的?”
我聽了,無語,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喜歡就喜歡唄!”
說真的,真不知道為什麽會喜歡

從小就一直看動漫,追隨著TVB,偶爾看看ATV
小時候爸爸規定晚上八點半一定要上床睡覺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機會看電視劇
於是重心自然而然就放在了動漫上
一直看,一直看,到最後已不能捨棄

也許這就是我喜歡動漫的直接原因吧

動漫,帶給我歡笑,帶給我感動,帶給我思考,帶給我幻想
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曾經跟著主人公高興,跟著他們傷心,跟著他們冒險,跟著他們過著平凡的生活
曾經去為他們想像過無數種的結局
曾經因為漏了一集而悶悶不樂
因為學業,許多作品都沒能看到最後
於是,現在正努力補看
為了圓小時候的夢

曾經想要長大當一名配音員
可是,國內的配音真的是不敢恭維
而心儀的大學裏又沒有相關的專業
於是,只好放棄
繼續充當場外的看客

就算是現在,只要電視上有好的動畫,喜歡的動畫
我還是會去看
媽媽總會說:這麽大了還看卡通片,真幼稚
可是,她永遠也不會懂
卡通片在我這一代人的童年裏佔據了多麽重要的位置
而且,動漫也是分很多種類的
不是每一種都是專門畫給小孩子看的
有些作品,只要你肯用心去看,只要你肯用心去思考
你就能體會到作者的想要表達的內容

在動漫界裏,我只是一個菜鳥
只是喜歡看
對各路知名的作者並不十分瞭解
別人都說:喜歡動漫的人,畫畫應該了得
可是,我連畫畫都差得要命
但是,對我來說,只要一直能看,就足夠了

永遠,永遠,都不會放棄動漫
就算別人不理解
我,永遠都愛動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K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