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動漫前線》,裏面有一篇文章,《法伊&黑鋼》
細想想,我追了Tsubasa也有三年了
三年,這麽長的時間啊,一眨眼就過了

回想當初看Tsubasa,是因為表妹跟我說
CLAMP出了新作品,還是畫小櫻和小狼喔
沖著他們兩個,開始了漫長的等待連載之旅
表妹現在應該已經放棄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已經出了好多話了
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麽問題
可是到後來,我已經追上CLAMP大姐們的速度了
現在,每天都上論壇,去看看新的一話到底出來了沒有
有,高興得馬上去看;沒有,心裏暗罵CLAMP
但是,就算有,也不見得高興到哪里去
因為我發覺,CLAMP們真的很會拖情節啊。。。

三年,關注的焦點也已經發生了變化
看到小櫻和小狼親密的模樣,總會不自覺地微笑
幻想著他們會像CCS裏的櫻狼一樣
然而,慢慢地,發現小櫻、小狼已經不能引起我的注意了
我的心已經飛到了法伊和黑鋼身上
是的,就是在假狼將法伊的眼睛挖走
就在我驚訝不已,為法伊心痛的時候
我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了法伊
於是,開始祝福法伊和黑鋼能有個幸福的結局

但是,我也知道,CLAMP從來都不會這麽好人
除了CCS,她們的作品都以大家想不到的情節來結束
儘管被她們摧殘N回,還是有很多人心甘情願地等待著她們的作品
我只是剛接觸CLAMP,還沒怎麽被摧殘過
所以,我還是默默祝福:
法伊,黑鋼,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現在才想起來,這兩個我愛的人,已經被CLAMP摧殘了
一個失去眼睛,一個失去手臂
天啊!怎麽可以這樣!!

插點題外話:偶以前從不知道什麽是BL
看了Tsubasa算是知道了
而且偶也變成了支持BL王道的初級同人女(但僅限於此喔!偶不大喜歡同人小說之類的)

啊~~法伊~~你就和黑鋼在日本國幸福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K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