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回家这么多天,就被爸爸骂了那么多天

最受不了的就是他那好像在指使我做事情的语气

感觉被约束得死死的

虽然我知道他在社会上混的日子比我长,阅历比我丰富

但也不用这样子对我吧!

还有,最受不了的是,他用他在社会的那种风气来说我的朋友、同学

我知道,社会上有不好的风气,也有很多小人

但我自信,我肯定比爸爸更了解我的朋友

每次听到他说我的朋友可能背着我做了什么对我不利的事

我心里就很难过。。。。。。

但是我又不能说什么,因为他总会说我很单纯、很天真、很幼稚,都22岁了还那么幼稚之类的

不想再听了。。。。。

所以回家这么多天,心情总是很压抑

很想跑到海边看看海,大喊一声,舒缓一下压力

当然,还是有让我高兴的事发生的

那就是,我发现有时候可以不用代理就能上来了!

所以趁现在赶快写写东西

要不然我真的会被憋死的!

希望有空的时候也能够上来吧~~

之前看了好多电视剧,也有点感想

现在过太久了,也想不起来当时是什么感觉了

错过了记录的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K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